回首頁網賺分類影視分類文章分類網賺天堂

Google
 

2007/07/15

轉:我眼中的高手之路

我眼中的高手之路

每一行,都有佼佼者;每一行,都有出類拔萃的人物。你做網賺多久了,你真的適合網賺這條路麽?

一直以爲,網賺是不需要什麽天賦的,一直以爲,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收獲,其實,我錯了?!這行是需要極高的天賦和悟性的,不斷的拓寬思維,逆向思維,有很強的跳躍性思維......

我是一個做什麽都沒有天賦的人,所以,我一直在苦力階段徘徊著.看看身邊所謂的高手,每月固定的幾天總是可以弄出絢爛的支票或截圖刺激我,我只能用盡最大的忍耐去承受,去安慰自己,沒關系,自己也可以!總是期待別人能給一些好資源讓自己去做,可是,發現別人給的東西,卻怎麽也做不了,:“垃圾資源,垃圾資源.全是垃圾資源.....”

既然,沒有天賦,那麽,我還需要堅持嗎?我每天都花費這麽多時間,我得到了什麽?好象什麽都知道,什麽都明白一些皮毛,卻什麽也沒有做好!決定了,什麽都不做了,靜靜的看那些高手是如何工作的吧。

靜靜的觀察,讓我明白了很多.其實,很多所謂的高手也是沒有什麽天賦的,他們的成功,都是建立在勤奮之上的.大致每天的工作都一樣,花費每天大部分的時間去找資源、申請資源、測試資源,真正自己去嘗試每一個接觸到的資源,而不是道聽途說。周而複始,每天都這樣重複重複再重複的工作。更多的人,每天的睡眠只有四五個小時。他們也有痛苦,他們的痛苦很多會讓自己半夜起來痛哭,每天都有做不完工作,永遠有想不完的問題,每天都要想著如何不會落後,每天都要學習新的知識,每天都要認真的去研究每條別人看起來都很普通的信息.....

原來,高手也是如此痛苦的,高手也不光是高高在上的,他們其實也和我們一樣,做著同樣的事情,只不過,他們的工作量在某個階段的時候,會比我們這些新人放大若幹倍;只不過,他們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更多的參與了思考,而不是機械的去重複勞動力。


資源的意義不在于對別人是否有用,在于你是否能夠利用!
自己能利用的就是資源,有益的就是資源.從一堆垃圾裏每個都去嘗試一下,都做一遍,你就會發現,垃圾仿佛也不是那麽垃圾,也有不少資源.....

別人都在罵的也不一定都是垃圾,想想看,或許他自己也在做,爲了保護資源的一種姿態罷了.什麽都不說,自己不試,都是垃圾,自己嘗試了,思考了,或許,資源就在你看過幾百次的帖子裏,就是你天天不肖一顧的垃圾裏!!!!

所以,新人們不要去問所謂的高手去要什麽資源了。如真的有資源,這些“高人”們和你非親非故,根本不可能告訴你。就算告訴你了,你也許也不會做。哪怕給你一個資源的帳戶,恐怕幾天你就能把它做死了。資源是自己去尋覓的,別人眼裏的垃圾,或者在你手裏,就能變成一個寶藏。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做的方向和方式,你只需要的就是靜靜的給自己找個方向,每天堅持,每天堅持,給自己訂個目標,不斷的修正目標,堅持不懈,總會有收獲的!


網賺的路,其實就是一個永遠學習、沈澱經驗的過程。這行很合理,你付出多少,或許可以得到很多,甚至遠遠超過你的現實工作,但是,不付出,一定是沒有任何收獲的!!沒有人能夠永遠站在高峰,只有不斷的學習和努力。想要做高手,就要吃的了苦,耐得了寂寞,可以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研究。不要輕信別人,堅持自己的路,,每天重複重複再重複,那麽,你離成功就不遠了!!!沒有天賦沒關系,如果你連努力都沒有,那麽,這條路就當玩耍或者散步吧.......



我很喜歡靜水說過的一句話,:“時間不夠怎麽辦?很簡單,少睡2個小時,比你成功的人都睡得比你少,你每天睡那麽多幹什麽?”


哈哈,新人開始放水,大家扔磚!!!!

沒有留言:

馬來西亞時間

廣告區

歌曲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