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網賺分類影視分類文章分類網賺天堂

Google
 

2007/07/26

今天看到一則笑話..

結婚前和結婚后

結婚前請往下看

男: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于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
女:我可以反悔嗎?
男: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女:你愛我嗎?
男:當然!
女:你會背叛我嗎?
男:不會,你怎會有這種想法?
女: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男:當然,絕不可能只有一下!
女:你有可能打我嗎?
男:永遠不可能!
女:我能相信你嗎?

結婚后請往上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ha...i saw this b4

提到...

^^我昨天才看到
蠻好笑的

chengsun 提到...

这个好笑.

馬來西亞時間

廣告區

歌曲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