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網賺分類影視分類文章分類網賺天堂

Google
 

2007/05/31

王心淩歌曲MV

睫毛彎彎



我 心砰砰跳跳 靈魂快要出竅 這感覺真好
oh你 對著我微笑 溫度越來越高 怎麼辦才好

眼神矇矇笑在亂跳 跳上了心裡
輕輕盪鞦韆臉上紅蘋果 滋味真甜美

baby你是誰 為什麼我變成膽小鬼
好喜歡你卻說好久不見 明明才見你一次面

*睫毛彎彎 眼睛眨阿眨 話說到嘴邊 怎麼會轉彎
你的微笑 像月彎彎 氣氛好浪漫 需要你陪伴

睫毛彎彎 眼睛眨阿眨 心動的世界 變得好好玩
來玩大風吹 吹什麼 吹一見鍾情的人


Da Da Da



唷唷唷讓開心先過 轉彎小巷 搜尋好結果 哦
向前向後歌聲再像左 脫掉煩惱 誰的份最多

Da Da Da 嘟 嘟嘟嚕嚕嚕 Da Da Da
Da Da Da 歡笑快樂舞步 Da Da Da 
嘿嘿嘿嘿 有話要直說 別讓機會又擦肩而走 
你卻和你勇敢Say~Hello 心心相應 電流在穿梭 哦 

Da Da Da 嘟 嘟嘟嚕嚕嚕 Da Da Da
Da Da Da 歡笑快樂舞步 Da Da Da
唷唷唷唷 為自己加油 傷心放假 幸福等等我 哦~
戀愛節奏 要天長地久 one two three four 腳步別落後哦  

Da Da Da 嘟 嘟嘟嚕嚕嚕 Da Da Da
Da Da Da 歡笑快樂舞步 Da Da Da 
嘿嘿嘿 和未來交手 拋開憂愁 世界照亮我 哦 
ABCD答案是什麼 跟著感覺 不用又想太多 哦~

Da Da Da 嘟 嘟嘟嚕嚕嚕 Da Da Da~
Da Da Da 歡笑快樂舞步 Da Da Da歌手:王心凌
唷唷唷讓開心先過 轉彎小巷 搜尋好結果 哦
向前向後歌聲再像左 脫掉煩惱 誰的份最多

Da Da Da 嘟 嘟嘟嚕嚕嚕 Da Da Da
Da Da Da 歡笑快樂舞步 Da Da Da 
嘿嘿嘿嘿 有話要直說 別讓機會又擦肩而走 
你卻和你勇敢Say~Hello 心心相應 電流在穿梭 哦 

Da Da Da 嘟 嘟嘟嚕嚕嚕 Da Da Da
Da Da Da 歡笑快樂舞步 Da Da Da
唷唷唷唷 為自己加油 傷心放假 幸福等等我 哦~
戀愛節奏 要天長地久 one two three four 腳步別落後哦  

Da Da Da 嘟 嘟嘟嚕嚕嚕 Da Da Da
Da Da Da 歡笑快樂舞步 Da Da Da 
嘿嘿嘿 和未來交手 拋開憂愁 世界照亮我 哦 
ABCD答案是什麼 跟著感覺 不用又想太多 哦~

Da Da Da 嘟 嘟嘟嚕嚕嚕 Da Da Da~
Da Da Da 歡笑快樂舞步 Da Da Da

Woosa Woosa



Woosa Woosa 放輕鬆快樂搖擺
張開雙手 迎接藍藍大海
Woosa Woosa 把煩惱通通拋開
Say Ya Say Ya Woosa Woosa
烏雲飄來 揮手Bye Bye
晴空萬里 太陽可愛
風吹過來 速度有一點快
想愛就跟上節拍
眼淚放假 悲傷轉檯
愛靠過來 大聲Say Hi
沒有答案 就別問Why Oh Why
想愛就把心打開
不累不累 再往前飛
準備準備 愛在心扉

honey



HONEY 你把愛放進我的心裡
關上耳朵我用心在聽 你用愛為我打造貼身耳機
HONEY 保持神秘你還是猜中我的心
播放我的心情 滿滿六顆星
往心裡微笑 哭泣 放心會有妳
貼著心貼得好近 每分鐘零距離
點一首歌給 HONEY 甜言蜜語 隔空傳遞 加上超多表情
更新彼此最新的秘密 愛要隨身聽 隨時感應
多喜歡你叫 HONEY
甜言蜜語 在我心裡 愛你.COM寫日記
甜蜜的心 充滿驚奇 都不會膩 讓我往心裡 用心品味你

(Honey Honey......)
HONEY 你把愛放進我的心裡
關上耳朵我用心在聽 你用愛為我打造貼身耳機
HONEY 保持神秘你還是猜中我的心
播放我的心情 滿滿六顆星
往心裡微笑 哭泣 放心會有妳
貼著心貼得好近 每分鐘零距離
點一首歌給 HONEY 甜言蜜語 隔空傳遞 加上超多表情
更新彼此最新的秘密 愛要隨身聽 隨時感應
多喜歡你叫 HONEY
甜言蜜語 在我心裡 愛你.COM寫日記
甜蜜的心 充滿驚奇 都不會膩 讓我往心裡 用心品味你

愛你



RAP:
yo yo yo yo Cyndi, what~what’s wrong with me? (愛你)
yo yo Cyndi baby, what’s wrong with me?
Cyndi, give me your love, you make me sneeze all the time
Now now 怎麼我一直狂打噴嚏 在凌晨三點二十六分
let me sing let me sing a song 陪妳入睡
what is love 嗯哼我正在聽 妳要什麼都 say yes
Cyndi I really do love you so
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
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如果半夜被手機吵醒
啊那是因為我關心

常常想 你說的話是不是別有用心
明明很想相信 卻又忍不住懷疑
在你的心裡 我是否就是唯一
愛 就是有我常煩著你
*So~baby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 真的看見
Oh~Bye 少說一點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 讓我 心甘情願~~愛你*
(多一點 才會慢慢發現 因為你 讓我心甘情願)
喜歡在你的臂彎裡胡鬧
你的世界是一座城堡
在大頭貼畫滿心號
貼在手機上對你微笑
常常想 我說的話你是否聽得進去
明明很想生氣 卻又止不住笑意
(Oh~)在我的心裡 你真的就是唯一
愛 就是有我常賴著你

**就這樣 一天多一點 慢慢地累積感覺
兩人的世界 就能夠貼近一點*

當你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停留在這裡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也許空虛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啦~ 啦~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啦~ 啦~

沒有留言:

馬來西亞時間

廣告區

歌曲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