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網賺分類影視分類文章分類網賺天堂

Google
 

2007/06/07

紀念 曾經相愛的兩人 2

還記得 這遊戲開始開放的時候 是06年10月初吧
當時 獨自一人獨來獨往
從和她認識 到兩人有感覺 差不多 1個月的時間吧
或許大家覺得很快 但是 我還是個學生 而她那時候 在療傷 並沒有工作
所以每當放學 回到宿舍第一件事情就是玩遊戲
幾乎天天都和她粘在一起 雖然也只是在虛擬的網絡裏面

當時雙方的感覺 其實也就還是停留在 好朋友的階段吧
也就是當對方可以找到更好的人的時候 我們倆都不會怎樣的那種感覺
類似 知己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 對她的感情越來越深 有天 她和我提起
她女兒要從別的遊戲過來了 (網絡裏面的..)
我記得那時候- -我的網絡狀況很糟
應該好像是modem被雷震到 一直斷線 簡單來說 坏了

之後換過個新的了 也終于如願上到網了
看到那位 女兒
然後去拍"全家福"的時候
看到三個女生站在一起(還記得我是創女角的吧) 好奇怪

當時也沒想多 就馬上 丟下當時那個女角 換了個男角玩
那個女角...當時因為太閑..給我練到名字也有入10大排行裏面..

但是也不去理..因為我覺得那其實沒什麼
創了男角后 一切都要從新開始
她也願意 陪我從頭來過 當然她不是也創多一個賬號拉..
就是我變回一個新手 她就也和我從新手開始...

記得後來 臺灣南部不是大地震嗎
網絡完全癱瘓 好幾天上不到網 臺灣網絡遊戲完全連接不上
那時候我的心 還真的心急如焚呢 天天坐在電腦前面 看是否能不能連線
傻吧 呵呵 當時候 也沒和她拿過電話號碼 所以其實我們聯絡的方式
也就只有msn 和 網絡遊戲
所以當時..突然覺得和她失去聯絡了..

沒有留言:

馬來西亞時間

廣告區

歌曲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