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網賺分類影視分類文章分類網賺天堂

Google
 

2007/06/07

紀念 曾經相愛的兩人 4

之後因為那閒園所的制度 讓她很不開心
天天回來就是一堆不開心的事情呢 她剛去 也不能說什麼
幾乎是天天回來就有很多不好的新聞..
老實說..當時聽了既心酸又心煩
當初叫她去那閒園所的是我 .. 叫她離開的也是我
哎哎哎~

不過她想堅持 可是堅持的當兒...還是不打算去和園所的老闆說問題的根源
我就覺得 她的堅持是在浪費時間呢
那園所是因為園長人情味並不怎好 然後園所老闆都丟給那個園長做
所以阿..一個月內老師都來來去去好幾個
聽到她那樣說..只覺得那些小孩子很可憐

不久..也在我的慫恿下- -她放下了那份工
不過..她一直覺得自己很對不起那些小孩 因為那些小孩和她的關係很好
她覺得她背叛了那些小孩..我當時也不知道說啥好..
因為叫她離開的也是我..

不過她的離開 也開始敲醒那個盲目相信專業園長的老闆
聽她說 她離開后 園長就換人了
聽了也欣慰 小孩子也總算有前途了
雖然她當了壞人 當了逃兵...但是至少還是帶給那些小孩希望
呵呵 她是笨蛋 真的很笨

沒有留言:

馬來西亞時間

廣告區

歌曲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