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網賺分類影視分類文章分類網賺天堂

Google
 

2007/06/07

紀念 曾經相愛過的兩人

不知道大家是否 相信網戀呢
我自己...本身就經歷過這樣的一段
或許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 是馬來西亞人
而她 是臺灣人

不知道大家對網戀是保持什麼樣的態度呢?呵呵
我一開始 也是不怎麼相信的呢,但是 上天就是讓我遇到了

我和她的戀情 也是從網絡遊戲開始
當初 玩這個網絡遊戲 也只是為了認識女生 並沒想過其它的
因為我也沒去想要說 當什麼戀人的 所以我創女角 而不是男角

我和她的第一次相遇
曾經問過她 她卻忘記了 呵呵 因為當初大家都沒想過會在一起吧
當初我還在練技能吧 然後突然有人密我說 要不要入團隊
呵呵 那就是我和她的第一次相遇

說來也奇怪 之前 別人也邀過我入團 但是我都拒絕了
她一邀 我就毫不猶豫的 答應了
當時 我也只是和她 算是個點頭之交的朋友
因為那個團隊算是個大團 她要照顧那些新人

當初也沒有怎樣 就很平淡的過 但是每當她需要幫助
我自己也會不由自主的想幫忙她呢 真的很不由自主0..0

過後也找她一起練這練那 然後就有很多機會聊天
也讓我對這個女生 有初步的了解

她來玩這遊戲之前 就被前男友傷害過 她在療傷
希望借著遊戲的忙 忘卻現實的傷痛
當我知道她的傷痛 我也開始天天陪伴她

當時 感覺也還沒那麼強烈
也只是想說 陪伴在她身邊 希望她好一點

沒有留言:

馬來西亞時間

廣告區

歌曲欣賞